如今

分类:青涩手札
2010-08-21 19:40 阅读(?)评论(0)

    选择了律师这条道路,其实我内心矛盾了很久,有过很多次的挣扎,我也深深的明白,如果我读研,考公务员,那么我以后的人生便和律师没有了关系,一方面我经不起更好的诱惑,一方面我舍不得放弃自己从小的梦想。以前我总是认为自己很没有主见,很容易被别人的话语左右,将自己已经进行到一半的事情放弃。可是如今,这么多的人反对我做律师,我自己却凭着什么坚持了下来。从我决定考司法考试到现在,我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如今想起来,依然为自己那时候的艰辛而落泪。我感谢自己终于挺过了这么一段艰难的时期。周围有很多人,也许根本没有什么能力,大学,是靠关系上的,研究生依然,她们活的很潇洒,家里有金钱和地位,可以拿这些换来自己想要的,省去了很多的麻烦和精力,勾一勾手,便有很多的男孩子围绕在身边。而我不一样,我必须要靠自己,没有任何指望,我获得的每一件东西都是自己争取来的。我不想和她们去比较命运是否公不公平,这样的安排谁都不能左右。工作了以后,我也时常在想,自己的选择是不是对的,很多的长辈都劝我改变这样的选择,甚至严厉的训斥我,我很想得到你们的支持,而不是按照你们所认为的好的路线去走,现在,我的确拿不出什么来证明我自己,老师看到了我的努力,她认可我,那么我觉得我应该坚持下去,至少看到自己成功的那一天,证明给别人看,我的选择没有错,当然,别人有的,我也会努力去得到。当然,我也将自己保护的很好,不会允许那些没有任何付出就活的逍遥自在的你们来破坏我努力得来的东西。总有一天,我要让自己从心底认可我自己,别墅,跑车,那只是理想凝聚成的一个实体,只是证明成功的一个方式,我不排斥,亦会努力,至少对得起还支持我的那些人,会有一天,来回报你们,曾经为我流下的泪水。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